拉漆

自娱自乐 只会白开水

第五章 亲爱的,我推荐的没错吧?

    伸手去抓床头柜上的手机,陈伊伊迷迷糊糊睁开了眼

                              09:28AM

    比想象中起晚了一点,还好北京时间比首尔早一个小时,手机并没有想象中的堆积了很多未读消息,简单回了一下邮件,又打开微信跟妈妈和朋友问了早安,划了划,kkt有未读消息

    殷志源“明天吃完给我发认证的照片,谢谢你的耳钉,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

    放下手机,刚想去洗漱

    “现在才起?我已经到公司了,记得吃早餐。”

    “刚准备去洗漱完了下楼健身,昨天有几个地方没去到,今天都得去了”

    “注意安全”

    一个工作电话打了过来,按下了接听键,走到书桌旁打开电脑

    唉,还想赶紧洗漱去健身呢,一时半会要走不开了...

    两小时后体育场

    “志源哥你觉得这个设计怎么样?”舞台总监把忙活了一晚上改了又改的小细节一一介绍给了成员们听,在问队长意见

    “我觉得可以了,你们觉得呢?”细细听过又看了一遍实际布置后,带着黑帽子的男生问身旁的三个人

    “哥觉得ok的话肯定完美”个子小小带着一点釜山口音的男生说道

    “hiong, 你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手机?是出了什么事情吗”刚刚从济州岛飞过来,一边听细节一边在搞怪的人,随手拿起了地上捡起来的舞台道具举来举去

    “没什么特别的事,我们再排一遍。”把手机锁屏,交给了经纪人。

    为什么已读不回,是我只说了“注意安全”让人不知道回什么吗?那也得回一句“好的”啊,干嘛不回啊,真是个没礼貌的丫头

    去什么景点了,怎么也不叫我推荐一下,虽然肯定知道我不爱出门,但好歹我也是汝矣岛原住民,不应该问问当地人吗?

    在德的脊椎不知道怎么样了,等下他们的个人舞台我得再看一遍,水院今天怎么话这么少,是不是强度太大了不舒服,等会得问问,宰镇呢...

    想着,目光移到了那个蹦蹦跳跳在学猩猩叫的人上,

    “呀!你这小子!等会还要彩排!瞎叫什么!想死吗?”平时都是他殷志源对人已读不回,第一次被人已读不回,本来就心气不顺,旁边又有个八次元的,他噌的一下火就上来了。

    “干嘛突然对我发脾气!你也在大叫啊!”那边也不甘示弱

    J-walk 对视了一眼,勾肩搭背加快了步伐,心里同时想着

    我听不见,我没看到,我不参合,今天一定要离那个戴帽子的远点,他绝对被什么惹到了。

    酒店

    终于忙完了,没想到不在国内几天,多来了几个单子,虽说有下属帮忙分担着,但是毕竟是小工作室,很多事情都需要伊伊再看了把关

    看看时间,已经快到中午十二点,陈伊伊赶忙匆匆洗漱换了运动服后去到了楼下的健身房,再忙一天里也要抽时间健身和看新闻时事,这是她坚持的小小习惯。

    到达健身房,站上了跑步机,打开耳机壳准备把耳机放到耳朵里,今天跑步热身再简单做几组无氧赶紧回房间洗澡出门了,正这么想着。

    “你自己来韩国玩的?”隔壁跑步机上的男生看着她问

    “你在跟我说话?”陈伊伊觉得有些荒唐,平时去公共健身房都会被打量几眼,她倒是觉得无所谓,碰到喜欢类型的帅哥她也会看一看,但一般人都有礼貌知道分寸,看看归看看,不会随意打扰别人。

    “昨天也看到你了,就想着你是不是也是跟我一样一个人来的,我叫Calvin,我是自己来韩国散心几天的,等下要不要一起出去玩?”男生对她笑笑,一脸志在必得地看着陈伊伊。

    “不用了谢谢。”语气怎么做到这么自如的?伊伊看了看这个皮肤白白的男孩,二十刚出头的样子,单眼皮,鼻子英挺,薄嘴唇带着笑意,手臂流畅的的线条...是挺帅的,虽说平时在工作的旅途中也会结实到不少好友,但才经历了在炸鸡店奇怪的大叔事件,她觉得自己最近都不要和陌生人有什么交集才好,而且这个人一看就是搭讪老手,才不想跟这种人有什么联系。陈伊伊戴上耳机,开始了健身

      刚准备走出健身房,

    “你住几楼?”

    陈伊伊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果然,我不化妆的时候看着不凶,这点真的很吃亏

    “先生,麻烦让开”

    “按照礼貌来说你是不是也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

    “你不会以为自己是什么霸道男主,还觉得自己现在很帅吧?让开,不走我叫前台了。”说罢,陈伊伊绕开了他,走出了健身房。

    男生有些不能理解,以我的条件,搭讪小女孩从来没有失手过啊?是不吃我这一款吗?

    回到房间洗漱,仔细化好妆,出了门。

    比昨天出门时间还晚,路边买了点东西凑合吃了一下,就兴致满满的逛起了景点,不觉间,天慢慢暗了下来。

    饭点到了,记得昨天志源欧巴推荐的店有一家离酒店很近,今天体感温度不低,走了这么久,也想吃点凉的,便在路边拦了出租车

    “小姑娘挺会吃的嘛,居然去这家。”哪里的的士师傅都一样,很喜欢唠嗑。

    “是朋友介绍的,说很好吃。”

    “是个有品位的朋友呢,这家只有真正会吃的人才知道哦”

    伊伊笑了笑,赞成道“嗯,是位品生品死的朋友”

    冷面店

    “随便坐,我给你拿菜单”面容和蔼的阿姨对她笑着说道

    是一家坐落在美食街上的小店,和旁边新兴的排起长龙的网红餐厅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有些灰灰暗暗的,明明就在旁边,却似乎没人注意到它,摆在路边的桌子只坐了一桌,几个大叔坐着,一边吃着小吃喝着啤酒一边唠着家常

    伊伊找了个离大叔们远一点的位置坐了下来

    “麻烦要一份冷面,不用太辣,谢谢”

    “你这个年纪的孩子一般都去那边排队的,是不想排队才走过来了吗?”

    “不是的阿姨,有位朋友推荐我来这里说这里特别好吃我就找来了”

    “别哄阿姨啦,这边常来的客人没有你这个年纪的朋友,除了...”阿姨像想到什么似的,没有再接着讲下去“呵呵,你等一下,冷面马上就好”

    “谢谢,我很期待呢”伊伊没有多想,刷起了手机。

    这时,

    “又见面了,我不是跟踪狂哦,只是旁边排队的人太多了,想看看有没有别的店,又遇到你了。”

    ...陈伊伊无语的看着这个一脸单纯笑意的男生,

    “好的,再见。”

    “别这么冷漠嘛,大家都是中国人,你看,你会讲韩语,我韩语也可以,我俩背景肯定有点接近,会有话聊的,搭伴一起出去玩嘛”

    旁边的阿姨听不懂这两人在说什么,以为两人认识,在桌子上加了双筷子,拿了菜单给Calvin,“你看看想吃什么”

    Calvin自然的接过菜单坐下,点了小吃和啤酒

    “喝点?你还可以吃我的小吃”

    “不要,你可以坐到别桌吗,我不想认识你。”

    伊伊刚想站起来换桌,冷面就到了面前,算了,我吃完就走,随他便吧。

    想动筷子,想起那条信息“记得发认证照给我”

    不知道他今天累不累,现在这个点,吃了没呢,她拍了照片,给殷志源发了过去,再动筷子。

    “想不到你也是手机先吃啊”

    没理他,陈伊伊吃了一口

    “阿姨,特别好吃呢!这冷面zzang!太好吃了!”

    “哎一古,谢谢你啊,你这小姑娘长得漂亮嘴巴也很会说话呢”阿姨一脸笑意的看着伊伊

    “哪有,是真的好好吃,志源欧巴果然会吃!”一时脱口而出

    “你认识我们志源?果然,我就说平时来店里这些阿加西上哪儿去认识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姑娘,还成了朋友”

    听到殷志源的名字,老板也走了过来

    “是志源那小子的朋友啊?哈哈,他啊,来我们这吃了好多年了,下班的时候总会来吃,每次看他吃得这么香阿加西我都特别满足,你俩是同事吗?”

    “啊...不是,就是,认识...这个面真的特别好吃!”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伊伊有些不好意思,总不能说出被搭救的事情吧,况且她也不想多聊,不想被对面这个男生知道自己更多的信息

    一边,排练结束的殷志源和成员道了别,回到了保姆车,拿起手机的瞬间,kkt显示陈伊伊发来一张图片

    嗯?去了冷面店?怎么就发一张照片过来,也不多说几个字。

    正想着,驾驶座上的道贤问道

    “hiong, 直接回家吗?还是先吃点再回去?”

    “去平时那家冷面店”刚刚发过来的,应该才坐下吃吧?

    他好像忘了下一次约定一起的吃饭时间是演唱会结束之后,就是,现在很累,想见到她,跟她斗斗嘴,看到她笑心情会好一点,看到她害羞,心情好像...会更好一点

    黑色保姆车开到了小吃店的路边

    “旁边那家网红店怎么今天又这么多人排队”道贤小声嘟囔了一句“hiong, 我下去帮你买回来?”

    没有回答,黑色帽子下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小吃店门前桌子上的一男一女,道贤随着殷志源的视线望去,是前天的那个女生,对面的男生...

    道贤暗道不妙,又不敢说话。

    不是说一个人来的韩国吗?不是谁都不认识吗?还带别的男人来我介绍的店里吗?他眉头皱了一下,眼神也随即严肃了起来,满脸写着“我很不爽”

    殷志源生气了,我要完了,这几天我都不会好过了。道贤一边想着,一边拿出手机,抓紧时间给女朋友发信息说可能这几天会很忙。

   眉头紧锁,刚想叫道贤驱车离开

    饭桌上

    店里来了新的几个客人,老板和老板娘去招呼了,陈伊伊和Calvin没有说话,拿起手机,补发了一句

    “好好吃!欧巴也太会推荐了吧!老板老板娘人也好和蔼呀,不小心说出了认识欧巴,没关系吧?”

    “玩手机都不想理我吗?说实话我的长相也不丢脸吧,就这么不想认识我吗?”Calvin把椅子往陈伊伊那挪了挪

    陈伊伊见状,把椅子往外挪了挪,没说话,继续边玩手机边吃着自己的面,收到了回复

    “没关系,现在在干什么呢?”

    “遇到了很烦的人,但面真的很好吃~”

    “什么很烦的人?”

    “同一个酒店的陌生人,偶遇到了又摆脱不掉,欧巴下班了?累吗?”

    “不累,想摆脱掉吗?我教你个办法,想学吗?”

    “请殷老师指教!”

    看着聊天框里殷志源已读不回,伊伊切到了新闻,看起了今天的时事,正在心里感慨着特朗普真的是个zz,突然,身子一紧,整个人被紧紧抱住,背贴在了那个人的胸膛上,突袭者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肩膀,黑色口罩甚至蹭到了陈伊伊的脸颊

    “亲爱的,我推荐的没错吧?这家店很好吃对吧?下班晚了,你久等了,我晚上好好的给你赔罪。”

    

评论(1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