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漆

自娱自乐 只会白开水

第四章 你,我好像也很喜欢。

    “滴”房门打开了,伊伊双手提着外卖回到了房间,

    “回来了?你看看窗外,天都黑了。给你发短信也不回,不看手机的话手机就扔掉好了。你这丫头平时也这么到处乱跑吗?”殷志源躺在床上,一边拿着手机在打网游,一边说着。

    “我这不是为了给你带吃的,手都拎满了,看不了手机吗。”陈伊伊看着躺在床上的殷志源,视频里看到的充满魅力的他,综艺里搞怪的他,和现在,好像都一样,又都不一样,生活中的他虽然也是帅帅的,说话跟大男孩一样,但没有像在一般节目上看到的有点凶凶的。说话语气慵懒,有一点点凶但其实很温柔,硬要说的话,是姜食堂里在和客人点单温柔的殷经理。他在综艺里故意放大了初丁人设呢...

    “哦?!”殷志源刚刚其实有点生气她没回短信,故意在她进门的时候不看她,听到有吃的瞬间也不管有没有在生气了,瞬间从床上弹了起来,“什么吃的!我好饿!来来来!我来帮你拿!”

      ...嗯...当我刚刚没想过,初丁实锤了.

    “内,不知道欧巴在减重期间能吃什么,你好像喜欢的都挺重口味的,嫩豆腐汤又怕你嫌味道淡了,明太子汤,可以吗?”

    “哦哦哦哦哦!完全我的style哎,别忙活了,一起吃吧!”殷志源看了一眼在蹲着收拾和外卖一起买回来的伴手礼的伊伊,催促道

    “好~我收完这个就来”伊伊把给家人朋友挑选的小礼物整理好,还有便利店买回来的啤酒放进了冰箱里。

    殷志源和她说话的语气就像他俩是已经相识多年的朋友,甚至像他们本来就住在一块,她只是出门买了个饭,带着回家一起吃。伊伊现在已经不会像一开始时紧张了,慢条斯理的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呀!拜哩!我总不能让女生在收拾自己坐在旁边心安理得的吃饭吧”殷志源发现伊伊在冰箱那边收拾着什么“你还买了啤酒?”

    “对呀,欧巴吃完饭不是要回去了嘛,我晚上打算喝着啤酒看会电视才睡呢。”

    “为什么不一起喝?”

    “你不是要控制体重吗?我本来想饭的时候喝的,怕你看到了也想喝,就留到夜宵好了。”

    “自己想做的事就做,我没关系,拿了过来喝吧”

    伊伊拿了酒走了过去,眨了一下眼睛“那你等下不要嘴馋哦!”

    “废话真多,坐下吃饭。”殷志源有些懊恼,确实馋酒了...但为了呈现最好的舞台给yellkies,他打算汤也不配着饭吃了,这次我不会再给她们拍到宝宝肚了,他心里暗暗想着

    虽然刚才气氛缓和了不少,真到两人坐下单独吃饭时,伊伊还是不免有些拘谨,“欧巴先尝尝味道"

    殷志源倒也是没在客气的,拿起勺子就喝了口汤,随即兔子眼就出来了“你刚尝过这个吗!”

    “欸?我就是在路上看到了一个小店很多韩国本地人排队,就去买了拿回来了,哪有时间尝”

    “哇...快快快 喝一口!”殷志源一脸不得了的样子,把勺子递给了伊伊,让她赶紧喝一口

    “好喝哎!果然当地人排队的店才是真正的美食店!”伊伊才发现他俩刚刚用的是一个勺子喝汤,啊..,不行..我得镇定,她假装自然的把另一个外卖勺子给了殷志源,吃起了饭。

    眼前这个女孩子的小动作他都看在了眼里,“这次没有把头埋下去呢,但还是脸红了,怎么会有这么容易害羞的人呢”殷志源这么想着,嘴角上扬了一下

      看他笑了,伊伊知道被发现了,赶紧起身,找了东西转移注意力

    “欧巴,我还给你准备了个小礼物。”

    这些年收到的礼物和信都不少,粉丝的信和礼物是他最珍惜的,出门穿的是粉丝送的衣物,信也会好好看,努力记住她们的小小要求和心意“不能一一向她们道谢,但除了用舞台回馈她们,把她们送给我的东西好好的穿戴着出去,好好的认证,她们肯定会开心吧。”这么多年,殷志源都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他知道他的小黄们不容易,就算是当年他的任性,她们也谅解了他,只是没想到后来...

    但眼前这个女孩子的礼物他有了种别样的期待,和粉丝的双向的“互相都非常感谢对方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有些许不同,他很清楚,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只是因为以前的经历,他不敢往下想,这么多年了,不是没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再开始一次吗?我的身份,我过去经历,我的年龄,她会有负担吗?她呢?她喜欢我吗?哪种喜欢?害羞是因为我是她的爱豆吧,要是真的跟我生活在了一起谁能受得了我啊...哎...

    伊伊没想到她起身去拿礼物的这么一会儿功夫,殷志源能在她背后想了这么多。

    好几年之后,新西游记录制中,喝醉的殷初丁不小心坦白了他和粉丝第一次单独吃饭时他的想法,被已经年过花甲的虎东和寿根嘲笑了很久,这一期还上了热搜,但这些,都是后话了

    “这个送你”

    “哦?!rockingag, 果然知道我呀,是什么?”

    “欧巴自己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布袋子打开,一对男士耳环映入眼帘,“很好看,谢谢,你很会挑礼物嘛”殷志源跑到镜子前,郑重的把耳钉戴在了耳朵上

    “那当然了,也不想想看我的职业,就是专门给人挑东西的呀!”

    “嗯...如果以后我家有什么东西要买也可以拜托你吗?”殷志源想到自己刚买的新家,准备和以后留着和妈妈一起养老的,交给道贤打理了,这段时间太忙了,道贤问他的装修和摆设的时候也就随便答应了一下,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当然可以了,会给你打艺人折扣的!”

    “那我先拜托你了哦”殷志源又回到饭桌前,喝起了汤来

     看他狼吞虎咽的样子好像很饿的样子,这两天已经够打扰他了,让他好好吃吧,演唱会前夕,估计接下来几天更累,总不能为了满足一己之欲像个记者一样一直问他自己好奇了很多年的问题把。这么想着,伊伊打开了电脑,放点综艺节目看吧?这些年的独居生活里,她吃饭前都是翻来覆去挑好下饭的综艺,再一边看着一边吃,感觉那样才吃得香,也没那么寂寞了。刚好,油管主页推了《麻浦靓仔》,就看这个吧~

    “欧巴看过麻浦靓仔吗?”

    “看了几集,寿根叔还穿了我送的鞋上节目呢,话说,你今天去哪玩了?韩国有意思吗?!”

    “我去了光华门,之前老看新西游记播圭贤的在光华门,想着怎么也要去一次,非常漂亮,路边的景色也是,最有意思的是,街上的韩国学生很多头发居然是湿湿的,刚洗完头就出门了,在中国很少见到,还有,走在路上的年轻人都很有自己的style,很会打扮。”

    “嗯...我们这边是这样的,没吃小吃?”

    “吃了鱼糕”

      渐渐的,伊伊被节目吸引了进去,从一开始的认真回话到慢慢没了声音,被mino和p.o逗得哈哈大笑,感叹道

    “mino xi和p.o xi真的是,可爱又好笑!”一边笑一边看向殷志源,以为他也和她一样投入到节目里

      没想到眼前却是一张黑脸

    “嗯,好笑。”

    “欧巴?怎么了?!”

    “吃饱了。”殷志源也没搞明白自己,明明自己在家看的时候也觉得非常有意思,怎么看她对着mino和p.o笑就是有股无名火,真的很可爱吗?看得都不搭理我了,越想越气,拿起伊伊喝了一半的啤酒,一口气灌了下去,“我回去了,明天还要彩排。”

    伊伊有些不舍得,要是他能多陪陪自己多好,就像在同居的恋人,一起吃着晚饭,看着电视聊着今天发生的事,但他是爱豆啊,总不能跟他说我舍不得你,多留一会,陪陪我吧?这两天的近距离接触并不是不足让她产生情愫,只是,两人天差地别,爱豆和粉丝就是一条明摆在那的界限“我又怎么敢呢...”这么矛盾的想着,她开口说道

    “吃饱了吗?那欧巴这几天加油哦!过几天我会在现场好好应援的!”

      对啊,即使演唱会后我还要请你吃一次饭,但也只是还人情罢了,你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殷阁下,我是台下万千个油饼灯中的其中之一...

    “我走了”

    “路上注意安全,我送你出去吧”

    “不用。”    

    出酒店,殷志源没有直接打车回家,反而走到路边的吸烟区,靠着墙,点了一根烟,有点懊恼地抓了抓头发,怎么自己爱吃醋的习惯就是改不了,

    那次之后,自己就像鸵鸟一样,这么多年了,说没有动过心是假的,但只要有人对自己伸出手,或者碰到有好感的女孩子,都会想逃跑。思绪随着吐出的烟圈飘回了夏威夷的那个不经意进去的餐厅,18岁的逃课男生看到了在端着餐盘的20出头的姐姐,当时也是,刚见到她,就浑身麻酥酥的,就知道她和别人不一样,但最后呢...因为自己的年轻不成熟,就这么随意的求了婚,后来真正生活在一起才发现不合适,又因为工作,家庭,各种关系...

    这么乱七八糟的想着,越想越感到心烦意乱,猛吸了一口 手里的烟,手机传出提示音,打开一看

    “欧巴,到家之后给我报平安哦,和我吃饭很无聊吧?我只是看你饿,不想多说话打扰你吃饭,就开了综艺,没想到让你无聊了呢,明天彩排加油哦!fighting!💪!”

    看着手机的人轻笑一声,因为看到她夸自己的弟弟们可爱吃醋跑出来,还在这里乱七八糟想一大堆,她只是单纯的想我好好吃顿饭而已,是自己太幼稚了吗?

    “我汤还没喝够,现在下来接我。”看了看右上方的时间,已经快12点,又把聊天框里准备发送的信息一字字删掉。尊重自己更是尊重她,还是不要跟她一个女孩子单独在酒店房间里呆着了…重打了一句

    “不无聊,刚刚临时有点事,会好好准备的,你记得喷药,早点休息。”

    “那欧巴有空可以把好吃的店的地址发给我吗?我这几天正愁不知道去哪家吃好呢,网站上看起来都好好吃”

    “你这几天都自己吗?”先是打给了道贤让他来接自己,又把自己珍藏的店的地址分享了给伊伊

    “当然了,我不会再大晚上跑出去吃夜宵的啦!”“哦?这几家看着经营了很多年呢,有一家网上都搜不到?”

    “是我这些年去吃饭的店,老板都是认识的,知道的人不多,味道很正宗。你要是在韩国待得久的话有机会我可以带你去。”

     两人一来一回短信期间,黑色保姆车又一次停到了酒店前

     道贤当然知道在这酒店接殷志源是什么意思,只是这一天都过去了,怎么才从这里出来?这是哥平时绝对不会做的事情啊,这是...

    就算平时和志源哥再熟,他也知道不该过问艺人的私事,默默开车回汝矣岛,途中殷志源的手机里居然没有传出熟悉的游戏声,讯息的声音一条接着一条,道贤实在没忍住好奇心,通过车内后视镜里看了看,没看错吧?!这么多年了,拿着手机不是在打游戏,就是在沟通工作的事,朋友发信息基本上都是已读不回的志源哥,对着手机在甜甜的...笑?这??

    有大概两分钟,手机没有了提示音,等红绿灯时,道贤又偷偷看了一眼,他家艺人一直在锁屏,看黑屏的手机,解锁,再锁屏。道贤瞬间有了极大的代入感,这不是在追我女朋友时候的我吗,志源哥今天有点可爱,不小心笑出了声来

    “你在笑什么”伊伊突然不回他了,心烦意乱的殷志源听到道贤笑,气就不打一处来

    “哥平时玩手机的时候多了,我却没见过哥这么摆弄手机呢”道贤看他恼羞成怒,打趣道

    “呀!你这shake it, 今天敢跟你哥这么说话没大没小的!?”

    “hiong, 马上就要到家了,今天记得好好休息,明天一大早我就要来接你,这几天行程很满,还有几个舞台布景没改好”道贤看殷志源生气了,知道纠缠下去肯定要吃亏,赶紧说了说工作上的事情。

    “我知道了。”

    手机刚好传出短信声音,殷志源也没跟道贤计较

    “刚刚去卸妆了,今天走了景福宫脚好酸,我准备去洗澡休息啦,欧巴还没到家吗?”

    “快到家了,晚上不能打游戏了,明天起大早去彩排。”

    “辛苦啦!fighting!那我先睡了哦,晚安!”    

    “晚安”

    伊伊看着手机,嘴角笑意藏不住,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自己崇拜的人,生活里也只是个嘟囔着第二天要工作不能打游戏的大男孩,这几天的自己是幸福得不能再幸福了,手机锁了屏,困意袭来,沉沉的睡了过去。她好像没有意识到,有些界线伴随着两人你来我往的信息,慢慢在变淡...

    另一边,刚打开家门的志源,就被一个白色毛绒物袭击了,

    “哎一古lucy呀,阿爸回来晚了,在家自己玩得好吗?哎一古哎一古,lucy呀,想阿爸了吗?”殷志源一边摸着lucy, 一边像跟lucy讲话似的自言自语

    “lucy呀,阿爸明天要早起哦,还是像平时一样,道贤叔叔会遛你的。Lucy呀,阿爸呢,这两天遇到了个,姐姐?姨母?你应该叫她姐姐吧?也没问她到底几岁了...可漂亮了,她看起来会喜欢小狗呢,看到你肯定超喜欢的,wuli Lucy谁碰到了会不喜欢呢?对吧?阿爸要去洗洗睡觉了,你要一起吗?”

      酒店房间里,陈伊伊早已熟睡,床头柜上本是黑屏的手机屏幕发出了微弱的光亮

    “明天吃完给我发认证照片,谢谢你的耳钉,我很喜欢。”这次被删减掉的是

      你,我好像也很喜欢。


评论(2)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