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漆

自娱自乐 只会白开水

第二章 我可不想再坐着等你了

    “叮铃铃铃...”伊伊被房间里的电话声吵醒

    “Good Morning Miss Chen, this is morning call from the receptionist, it is time to wake up.”(早上好陈小姐,这里来自是前台的叫早服务,是时候起床咯~)

    看了看手机,上午10点,殷志源果然没回复ins的dm,果然...每天这么多人私信他,我的私信肯定会被盖过去的,唉,前一天到酒店check-in的时候还预约了morning call,原计划是昨晚睡饱今天早起出门打卡几个景点的,现在才睡了3个小时就被叫起来了,伊伊一边舒展着身体一边想着,醒都醒了,去运动一下再出门吃早餐吧。简单洗脸刷牙后,穿着简单清爽的运动服下楼了,在酒店的健身房跑步热身了一下,又做了一些无氧,伊伊的身材比例非常匀称,虽然只有165的身高,但因为清秀的面容,还有legging包裹着的修长大腿和短袖露出来的白皙手臂和锁骨,这份朝气,还是引起了不少健身房里的男生的侧目。

    结束健身后回到房间,伊伊冲了个澡,敷着面膜,刷了会手机,简单的跟家人朋友报了平安,偶遇到殷志源的这份激动还是之后打电话的时候再跟好朋友说吧,这是光靠打字无法描述的激动,这么想着,一边看着视频博主的vlog,一边化妆,准备出门进行第一天的旅行了。

    她不知道的是,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有个头戴黑色帽子,身穿黑色hoodie,黑色裤子,黑色纪梵希拖鞋的男生,已经在那直勾勾的盯着电梯六个小时了...

    “我现在到底是在干什么?回家打游戏不好吗?这丫头,下来我肯定要你好看”其实殷志源等了一个小时之后前台服务员已经来询问过他事情原委,因为这个戴黑口罩的客人笼罩的黑色氛围有点吓人,在得知他是艺人和事情原委之后,前台服务员表示护照的话他们可以查询客人资料得知她在哪个房间后亲自交给她,但他不能上去找她,毕竟也是客人隐私。但殷志源谢绝了前台工作人员,说没关系就等着吧,他也不知道今天的他怎么了,按理说就该给前台,但就是..有点想再见见她,就这么无理由的固执的等了6个小时

    “这丫头昨晚喝了这么多酒,又刚下飞机,肯定都不知道睡到几点了”,正这么想着,“叮咚”,又一次电梯门打开的声音响起,殷志源机械性的无希望抬头望去,眼前突然一亮,跟昨天的扎着马尾的清纯大学生白tee牛仔裤打扮不同,今天的伊伊把长发放了下来,穿着露出马甲线的短背心和高腰牛仔裤短,脚上随意的搭配了双vans,和昨天一样青春活力但今天的她又不失一点小性感

    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两人就对视上了。

    “欸?!!!!!欧巴?!!”伊伊惊讶到没有动弹,惊呼了一声,正值早上,在酒店排队check-out的客人本来就多,纷纷朝这个女孩子望了过去,又跟着她的视线看向这个一身黑色还戴着黑口罩的男人。

    “嘘!”怕被认出来,殷志源径直往电梯走去,拉着她进了电梯,按了关门键。

    “欧巴你在楼下等了一晚上吗?”

    “不然呢?拿着,你的钱包。这是药,喷了受伤的地方消肿得快。”殷志源在她身上快速扫了一眼,有些不满“你怎么穿这么少?又有喝醉的阿加西来找你麻烦的话怎么办?”

    “...”还在惊讶中,这...昨天才帮我解了围,今天又因为我的冒失把钱包落在车里所以等了我6个小时吗?

    看到她发愣,殷志源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傻了?!”

    “不...不是,我昨天在ins发了dm给你说钱包落你车上了...你没回...”

    “我不是每天都看dm的啊...”殷志源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女生,居然想着在ins发dm给我,虽然平时偶尔也会看,但这么多yellkies的留言我怎么在里面找你呢?

    陈伊伊大脑还在持续当机中,她怎么也没想明白,饭了这么久的人,明明是每天在电脑上看着的人,明明只是看着他的舞台就已经很满足了的人,会跟自己吃了饭,送了自己回酒店,还因为这么一件事白白坐在酒店大堂等了她这么久,感动又感谢,一时脱口而出

    “欧巴,你等下有行程吗?我一定要请你吃饭!”说出口后才后悔,天啊...应该说送礼物寄给公司的,说好的饭不打扰爱豆私生活啊,他肯定觉得我麻烦又奇怪,会拒绝我的吧。

    “我今天没有行程,但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先去你房间呆一会,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刚刚在大堂已经有很多人关注到我们了”殷志源有些无奈的说道

    “啊...可以”刚刚确实有很多人看着他们,现在再出去的话以他的国民度肯定会被认出来的,陈伊伊才发现他俩已经在电梯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呆了有一会儿了,站得又近,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他眉眼间的痣,不免一阵紧张,脸又红了,转头不看他,刷房卡按了楼层数“先到楼上呆一会吧,没关系。”

    看她脸又红了,他觉得她有些可爱,藏在口罩里的嘴角轻微上扬了一下,“说说看,你要请我吃什么?”看她刚刚被惊讶到呆呆的样子有点想揉她的头发,手刚举起又放下了,我这是在干什么呢。

    “你昨天不是说介绍我几个店吗?可以选一个,不要太便宜哦!我要请你大吃一餐!”

    谈话间,两人已经进了房间里。

    “过几天就要开演唱会了,昨天是最后的放纵,今晚怎么也不能大吃一餐了。等我开完演唱会?”

    “你帮了我两次,今天怎么也要好好感谢你一次才行,”陈伊伊突然想到“呀!我和欧巴都是傻瓜!欧巴为什么不给前台的工作人员呢?里面有我的护照!他们会转交给我的!”

    “嗯...”殷志源假装不知道这件事的样子附和了一句,紧接着说“过来,我先帮你把药喷上”

    真的是殷多情啊...怎么这么细心,还特地跑去买了药,不禁在内心感叹,走到他旁边,他拉起了她的手,看她不说话以为她怕疼

    “就是个喷雾而已,一点也不疼”

    “不是,我只是在想你帮了我2回了,我该怎么还人情”

    他没说话,仔细打量着她的手臂,好像比昨天看到的肿得厉害了一点点,虽然不是什么大事,还是皱了皱眉头,给她喷药“应该把昨天那个阿加西送警察局的,给他跑了,捏你捏得很用力吧?”

    陈伊伊看着他握着她的手,又看到他皱着的眉头,根本没听到他在说什么,心里一阵感叹,这眉毛眼睛,这鼻梁,啧啧啧,怎么什么好的都长他脸上了

    “嗯?”他看她不答应,便抬起头看着她,一时间两人四目相对,暧昧的气氛顿时涌了上来,

    他突然的抬眸,眼睛里仿佛有什么吸引人下沉的沼泽似的,陈伊伊瞬时呼吸都急促了起来,下意识的放开手

    “谢谢欧巴!房间已经打扫过了,不如这样吧,欧巴你昨晚一晚没睡,你不嫌弃的话在这睡一觉,我去外面买些清淡的东西给你吃,你不用担心,我见到你们的事情谁都没有告诉,你睡觉的时候我也不会在房间里的!“

    她好像不只是喝了酒才爱唠叨,紧张的时候好像也喜欢唠叨,殷志源这么想着

    “现在你是男生我是女生吗?你这丫头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呀,我俩在一个房间我还怕吃亏不成吗?”

    伊伊一时语塞,突然,“I'm on fire...”谢天谢地,手机铃声适时地响了起来,

    "你真的是fan啊..."在她接起电话前殷志源感叹了一句

    是工作电话,伊伊挥了挥手示意殷志源随便坐,就跑到书桌前打开电脑,认真的对接起了工作,挂了电话后,噼里啪啦的在电脑前打着什么,后又接了几个客人的电话,有时讲中文,有时讲英文,一时间,仿佛殷志源不在这个房间里,他看着认真工作的她,

    还以为是不谙世事的刚毕业的孩子,穿着很青春,做事也马马虎虎的样子,没想到工作起来的认真劲,完全不是这两天看到的傻呼呼的样子啊,嗯..很不一样,他这么看着她,想着这些,没留意到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呼”,陈伊伊长舒一口气,把电脑合上,发现殷志源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想到刚刚他也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好像也没有移动过位置,这...他是不是像综艺里那样坐着睡着了?但电视里的他坐着睡好歹也闭着眼睛啊?难道这哥现在梦游已经严重到了睁着眼睡觉了?!

    “hello?!”她朝他招了招手,一脸疑惑

    “莫?!”殷志源这时才回过神来

    “我以为你睡着了”

    “你说什么不像样的话呢,谁睡觉睁着眼睛啊?!”

    “你不是梦游嘛...”

    “梦游再严重的人也不会睁着眼睡觉的”

    怎么会吵起来了呢...伊伊有些无奈“好...对不起误会欧巴了”

    殷志源意识到自己又无意识辩论了起来,但傲娇本娇又不好意思拉下脸来“就是不会睁着眼睛睡觉嘛...”因为不好意思小声嘟囔了起来,小奶音也跟着跑了出来

    “刚刚是我打电话太吵了吗?所以欧巴才没有睡觉的?其实应该很累了吧”

    “没有,我刚刚只是在发呆。”

    “那要不要现在先不要发呆了去睡会儿?熬了一晚上很累了吧。我出门走走,顺便为了感谢你给你买个礼物?你睡醒了我就回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明明做了非常帅气的让人产生可以依靠的感觉的事情,这一瞬间他又像个小孩子,要哄着他他才肯去睡觉。

    殷志源也不知道怎么的,脱口而出一句“call,但演唱会结束了你还要请我吃饭的,别想着今天就赖掉。”说罢,躺到了床上,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坐了起来“你这个背心,加个外套,刚刚外面晴转阴,穿这么点会冷的。”实则心里想却是,就穿这么点,再碰到奇怪的人我不在,你人生地不熟的一个女生怎么办。

    穿上外套后,陈伊伊说“那我出去了,你好好休息,你睡醒了我就回来了。”

    “等一下!”

    “又怎么了?我以为他们说的只是节目上那样说而已,你本人真的很爱唠叨哎”

    殷志源“切”了一声说“你kakaotalk有吗?我加你一下,免得又有什么东西忘了,我可不想再坐着等你了。”

    陈伊伊心像被什么东西猛烈打了一下似的,她以为和他只是单纯的萍水相逢,他也只是一贯的对支持他的人好才这样的,加了kkt,就是真正意义上认识的“朋友”了,短短24小时不到,距离一下子拉得太近了,这让她没有办法不思考停顿。

    看她不说话,殷志源问“你没有kkt吗?”

    “不是...我有,只是欧巴是艺人,我是fan,说好了不干涉艺人的私生活的”

    殷志源一下读懂了她的顾虑,确实,他这两天好像有点不知道分寸了,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正常的话,那今天呢,今天完全可以让前台把钱包还给她的,只是自己单纯的想见她才这样的。

    “你想什么呢,我只是惦记着演唱会完你就跑回中国赖掉我的饭了,我可是想着好好吃一顿的。”他熟练的把话题引向轻松的氛围

    什么啊...真的是初丁,就是,我真是想的太多了,“嗯...我想太多了,会请你吃饭的啦!我钱包丢了的话补办护照和银行卡可是真的很麻烦呢,这是我的QR码,”陈伊伊举起手机让他扫码,但眼底不免有一丝失落,确实,就当这几天是做梦也好,随即打起精神,连着看演唱会能做好几天的梦,也不错“那我出门咯,你先好好睡~”

    说罢,陈伊伊便出了门。

    躺在床上的殷志源翻来覆去,“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么多年在这圈子里来来去去每天见到的美女什么类型的没有,怎么这个小姑娘感觉和别人不太一样呢,第一次见到的被推倒在地上想让人保护的样子,第二次见到的电梯门打开清清爽爽的样子,好几次害羞到脸红的样子,还有刚刚在工作时专注的样子,演唱会吃完饭之后就见不到了吗...”就算被子被重新叠整齐过怎么还是有她身上的味道呢,和刚刚在电梯里靠近闻到的味道一样呢,香香软软的,闻着还挺助眠的,迷迷糊糊的,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