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漆

自娱自乐 只会白开水

第一章 初到韩国,初次遇见你。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本架飞机预计将会在20分钟后到达首尔仁川机场。当地时间为傍晚6点30分,地面温度是20摄氏度,感谢您选择乘坐x韩航空,愿我们再次相遇,谢谢!

Ladies and Gentlemen:We will be landing at...."

    听到飞机广播的伊伊打了个哈欠,调整了一下口罩,又揉了揉眼睛,嗯...韩国…终于到了...

    到达酒店后...

    过几天就是水晶演唱会的日子,特地提前来到了韩国就是想提前转转,尝一下馋了很久的在电视里看到的路边的鱼糕,参鸡汤,炸鸡啤酒...顺便提前考察一下演唱会附近的地形,要是因为不熟悉地形堵车了导致演唱会当天迟到那可不行...

    就这么想着想着,慢慢眼皮越来越重..

    凌晨1:30am🕜

    啊..好饿,嗯?!我怎么睡着了?看着手机上零零散散的未接来电和短信.

    “伊伊你平安到酒店了吗?到了和妈妈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哦。”

    “伊,到了吗?!怎么没有见到你发pyq和story啊?”

    “吃到酒店旁边那家炸鸡了吗?你这个酒鬼一个人在外面不要喝多哦 想喝记得便利店买了拿回酒店喝 注意安全!”

    “陈伊伊!你到了没?!看到ins上他们发的预告了吗?啊啊啊啊好难受啊要不是垃圾领导我就跟你在一块看到欧巴们了😭难顶 记得到时给我发照片!”

    啊..不小心睡着都忘记和父母朋友报平安了,逐个回了抱歉的信息,肚子咕地叫了一声,记得快到酒店时在的士上看到酒店楼下的便利店和一堆餐厅,伊伊咽了咽口水,心动不如行动,搜索了一下附近的美食店...虽然但是,还是好想吃炸鸡和喝啤酒哦,简单的洗漱了一下,画了个眉毛,把头发利落的扎了起来,换上白tee和牛仔裤就下楼觅食了。

    还好这家炸鸡店是24小时的,已经凌晨2点30分了,刚刚从酒店走过来居然花了20分钟,果然都是在车上的时候看着路途近自己走却不是这么一回事,今天是工作日,炸鸡店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客人,唯独有一个包房一直传出热闹的声音。应该是公司聚餐吧?这么想着,服务生把菜单放了到面前。在加拿大留学时因为升大学必须要选一门外语选修,还好当时选的是韩语,后来又很喜欢看韩综,伊伊庆幸着自己的韩语正常交流没有问题

    “Cass兑烧酒也太好喝了吧...”一边感叹一边刷着微博,不知不觉中,一大瓶烧酒和啤酒都已经见底“嗯..该回酒店了,明天还有几个地方想去打卡”结账后,想到走回酒店还有20分钟,“还是先上个洗手间吧,这牌子的烧酒第一次喝,还是有点上头的”洗手间旁就是包间,里面的人好像还没有打算结束聚会的意思,隔着门都能感受到包间里的热烈气氛,从洗手间出来,手机弹出一条信息,还没来得及看,伊伊就被撞倒在地上,接着撞倒她的人一把把她拉了起来

    “呀!你这臭丫头这么晚还不回家吗?!”被拉起来后 一个醉气醺醺的阿加西指着伊伊大声说道

    “莫?”因为上头又被撞倒在地,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什么鬼?!不是你把我撞到在地上的吗?什么回不回家的?

    “呀!你这个丫头,快点跟我回家!“阿加西不由分说的抓起伊伊纤细的手臂想拉着她走出店外

    “你想干什么?!”醉意一下消了一半,但因为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突然韩语丧失,说起了中文。店里在大声放着韩流音乐,厕所又在拐角的走廊里,还没人发现这里。

    男厕所走出来一个从帽子到鞋子都是黑色系的男生,“啪”地一下把大叔紧抓在伊伊手臂上的的手打掉了,

    “阿加西,你现在是想干什么呢?你再这样纠缠我报警了?!“

    大叔看起来醉但确实个眼力见挺快的人,“切”了一下就飞快的走出了店里。

    “어디다친데없어요? 괜찮아요?(你没事吧?你哪里受伤了吗?)这个戴着黑色口罩的男生看了看你

    “我没事,只是被吓到了,谢谢你!”伊伊感恩的鞠了个躬,有些出神,虽然被吓到了还没缓回来,但又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因为她最喜欢的殷志源所在的组合水晶男孩里的成员张水院,就是靠刚刚这个黑口罩男生说的这两句话在韩国大火过一阵的

    “真的没事吗?”男生指了指她的手臂,才发现她的手臂因为被刚刚的醉酒大叔紧握所以出现了几道红印,伊伊皮肤本来就白,映衬着红印看起来更深。“是中国人吗?我刚刚听到你说中文了。”

    “内~我自己来韩国旅游的,真的特别感谢你,你坐在哪一桌?我帮你买单吧!刚刚吓到突然忘记怎么说韩语了,不是你的话我可能真的就危险了”

    “欸?要帮我买单吗?不用,看到这些事不管还是男人吗?”突然他望店门口看了一眼,看见外面有两个醉汉在呕吐,微微皱了皱眉头

    “你自己回家吗?怎么回去?”

    “我住在酒店,等会一个人走回去,刚刚也是走过来的。”

    “你信得过我的话,我们这桌也快结束了,等会一起出去吧,我送你上出租车,你现在自己走的话也不安全。”

    思考了片刻,伊伊说“那就麻烦你了,非常感谢!”

    他示意她跟着她,没想到他就是包房里那桌人,走进去,包房居然还不小,里面坐着两桌人,刚一进去伊伊就震住了,天啊?!这是什么大发事件啊?!je..jekki?!

    “啊,wuli jiwon hiong回来了?!怎么去了这么久?”金在德说道

    “jiwon hiong,怎么还带了个女孩子回来?偶遇的朋友吗?!”张水院说道

    “刚认识的,在外面发生了些事,就带她回来了。”这时,男生缓缓脱下了自己的黑色口罩

    “我去...”伊伊脑子嗡了一下,下意识说了句中文

    “莫拉古?”殷志源说

    “啊...没有,我...刚刚在外面遇到了危险,还好被救了”伊伊很想表明自己是yellowkies,很想跟他们说自己就是为了他们来的韩国,旅游和工作只是顺便,但又害怕他们因为她是粉丝场面会拘谨,再三想了想还是不说了。

    这时,在德给伊伊接了杯水拿了给她,伊伊刚伸出手去接,小天使瞟到了她手上的伤

    “呀?!你这手臂怎么回事?刚刚在外面被欺负了吗?”

    她才发现过了没一会儿,刚刚微微发红的几道已经肿起来了

    “啊,没事,”伊伊接过水弯腰道谢“我的体质就是这样的,不用担心,谢谢!”心里感叹道,在德果然是天使啊...

    水院和在德询问了一下刚刚事情的来龙去脉,在聊天过程中,伊伊的脑子终于反应了过来,这是水晶成员和工作人员在演唱会前的聚会,刚刚包间里一直传出来的嬉笑打闹声是他们,至于为什么宰镇不在...伊伊这个小黄再清楚不过了,突然和自家爱豆坐到了一桌吃着饭,看着他们喝着酒聊着天,自己的本命殷志源就坐在身旁,一时间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了上来,原来你们平时就是跟我看到的一样这么交流着的啊,也对,在荧幕前二十多年,哪有二十多年的“人设”呢。

    和大家相互自我介绍之后,渐渐的酒桌又热闹了起来。

    “刚刚救我的人竟然是殷志源,我到底走了什么运啊...”还是有点不真实,伊伊掐了掐自己的手

    坐在对面旁边的张水院看她心不在焉,突然掐起了自己,以为她还在害怕,想放松一下她的心情,便问道“来韩国玩多久?自己来的?”

    “是自己来的,只定了单程票,没有定回去的。”

    “为什么没有定回去的呢?” 水院突然提起了兴趣

    “我的本职不需要固定生活在同一个地方,看韩国综艺节目很多,被里面很多景色和小吃吸引住了。这次来韩国,看演唱会的同时顺便也想在韩国各个地方走走。”

    “concert?你知道我们也要开演唱会了吗?”在德说道

    “内...”还是告诉他们实话吧“我就是来看sechskies演唱会的...”

    “欸!?jiwon hiong, 你救了wuli yellkie啊”在德开心的说

    “烦死了一直说救啊救的,我就是就那么看到了顺便帮她说了一句,别再说了!”殷志源别扭的转过头,却发现伊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女staff们拉着去了工作人员桌,开心的和staff们碰着杯,聊了起来。

    不是说来看我们sechskies的吗?怎么不看我了跑那桌去了?还喝,这丫头到底多大啊自己就这么跑到别的国家大晚上出来还和不认识的人喝着酒。他视线一移,又看到了她手上现在已经变紫的痕迹。刚刚只是骂了两句,真是便宜那个阿加西了...

    不知不觉五点了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了家,剩下了殷志源,张水院和伊伊,

    “jiwon hiong你送她回去?”

    “嗯,你不用管了。”

    水院上了辆出租车,招了招手,乘车离开。

    留下俩人等经纪人道贤来接

    “今天真的谢谢你”,虽说刚刚两人挨着坐,但其实没有说过几句话。

    “谢什么,你过几天是来看我们吗?坐在哪?”

    “前排!我好不容易抢到的呢!”伊伊骄傲的笑了笑,刚刚日出的朝阳洒在了她的脸上,殷志源竟一时间看得出了神

    发现殷志源盯着自己,伊伊一时有点不知所措“哎一古,早知道会碰见你,我说什么都会化全妆出门的,后悔死了,果然好好化妆的时候出门碰不到人,邋里邋遢的时候总是会碰到重要的人...”

    “我是重要的人吗?”

    “当然了,你看”伊伊拿出手机解开锁屏,“我的手机桌面都是你,我真的是欧巴的fan,一开始不说是因为害怕你们知道我是yellkie会拘谨,但其实我也很紧张呀!没想到后来还是不小心说了出来,唉,还是不能喝酒,一喝酒就爱唠叨,就会被套话。“

    “我看你现在就挺唠叨的”殷志源笑着看了看你,说“你除了来看演唱会还来干嘛?你是大学生吗?”殷志源看了看她扎起来的头发,身上的白tee和牛仔裤

    陈伊伊无语,果然电视里的殷志源不是人设,饭桌上就是个注意力不集中的初丁啊...

    “我来韩国只买了单程机票,还没有买回程的,因为想见你,我已经毕业好几年了,工作是买手,替雇主到各个地方淘艺术品摆设的”

    “那你得在韩国很久了?”

    “逛够了就走了,逛不够就留到逛够了为止嘛~”伊伊爽朗的笑了笑

    一时间,两人无话

    “道贤怎么还没到...”殷志源小声嘟囔着,“我说,我介绍你几个好吃的店怎么样?”

    “如果可以的话真是太好了,网页搜索出来的肯定没有首尔汝矣岛原住民介绍的好呀”

    这时,道贤的黑色保姆车听到了路边“hiong,不好意思,刚刚被女朋友问为什么这么晚还出去,缠住了一会,哈哈哈”

    “说什么呢,是我又晚上喝酒了叫你来接我,本来不用的,遇到了点事情,麻烦你送一下她和我回去”

    道贤看了看这个身材样貌都姣好的年轻女孩,一时愣住了,从前也没见过哥送哪个女的回家啊,今天这是?

    上车后,“hiong...是...一起回你家吗?”

    听到这话,伊伊头低了下来,脸红到了脖子根,把头埋了下去

    殷志源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眼前这个女孩害羞心情会很好,但嘴上还是说着“你说什么胡话呢?!你,告诉他你酒店的地址。”

    一番解释后,知道前因后果的道贤一脸抱歉的说“对不起啊,哥这么多年也没说接过哪个女生,我以为你是...”

    “唉一C, 拜哩咔!”殷志源有些不好意思的恼羞成怒

    伊伊看在眼里,突然想逗逗他,“欧巴,我看新西游记了,不要再在家里打游戏和看艾玛夫人了,我们饭也很想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也找个女朋友吧~”

    这番话把道贤逗笑了,殷志源一时语塞

    “呀!你这丫头,混熟了是吧!哎C,我怎么每次都说不过yellkie...我不告诉你好吃的店了哦!你这丫头,过两天别来演唱会了你”

    三人就这么嘻嘻哈哈着,没几分钟,酒店就到了。

    “谢谢欧巴今天搭救了我,也谢谢你把我安全的送了回来,演唱会fighting!我会好好期待你们的帅气表现的!刚刚都是闹你的,其实真的很谢谢你还在活动,给了我很多力量”伊伊想着,这些应援的话,现在不说,以后不会再有机会单独跟他说了,能和自家爱豆碰上吃了顿饭,估计这种机会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了,就赶紧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还有,你本人真的很帅,不要老遮住兔牙,你笑起来超可爱的,我走啦~”

    “嗯,回去吧,下次不要一个人大晚上跑出来了。“

    伊伊挥了挥手,转身往大堂里走,殷志源看着她的背影,这孩子真有活力,不知道为什么总想看着她,唉,可能单久了,道贤刚刚的女朋友不让出门论又有点把我刺激到了吧...这么想着,慢慢合起了双眼

    “回家吧”

    黑色保姆车慢慢往汝矣岛方向开走了,两人都以为这只是粉丝和爱豆的偶遇,在现实生活中不会再遇到了,谁知道...

    “滴!”用房卡开了门后的伊伊进洗手间对着镜子照了好久,

    “我就这么见到了殷志源?!我还被救了?!我还和水晶吃了饭?我还被他送回了家?!我...我...我居然只画了眉毛?!!穿了白tee!!!啊啊啊啊!这辈子就这么一次近距离接触为什么是半素颜啊?!杀了我吧...”

    “算了...能偶遇到已经是天大的幸运了,能有交集已经很大发啦~”

    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打开包想拿手机想分享把今天的事用微信给朋友发过去...“不是吧?我的钱包呢?!”翻着包找手机的伊伊突然发现钱包没了

    瞬间脑袋走马灯一样回顾起了刚才,付了钱之后,被大叔撞到拉起来之后因为太慌张没有塞进包里,塞进了裤兜里,但...一直到道贤来的时候还在的呀,刚刚上车还因为坐着觉得硌到了...

    因为坐着硌到了所以把钱包拿出来了往座位上放了...

    陈伊伊瞬间脑子一懵,这怎么办,刚刚虽然很想问殷志源的联系方式但本着不打扰爱豆私生活的宗旨坚守着没问,我总不能找去YG吧?谁会信啊...他们会回酒店送给我吗?天啊...里面有我所有的银行卡,护照也在里面,这..

    这时,黑色保姆车到了汝矣岛,“hiong, 到了”

    殷志源慢慢把眼睛睁开,伸了个懒腰,“嗯,谢啦,你就先回...”他眼睛突然瞟到了座位底下的一个白色长钱包,“这钱包你的吗?”殷志源拿起来扬了扬

    “嗯?不是我的呀,我平时也不会去后座,是哥刚刚的朋友落下的吗?”

    “欸?!”殷志源打开钱包,发现里面的中国护照,rmb还有韩币。

    “哎一C, 这丫头,怎么马马虎虎的。”殷志源自己都没发现,此刻他的嘴角是上扬着的

    “hiong, 那我去酒店送给她?”

    “你知道她住在哪个房间吗?”

    “这...”道贤一时语塞

    “估计她会下来找,把我送过去你就回家吧,我反正明天也没行程,在那等等她吧。”

    “我陪你等着吧hiong”

    “别废话了!”

    黑色保姆车又往刚刚的酒店开去...

    躺在酒店床上的陈伊伊万念俱灰,一直在想着怎么办,怎么联系。

    “要不我给他ins发私信吧...”也只有这一种办法了,编辑好了私信给他发了过去,想了想现在韩国也有很多地方能用wx支付和zfb的地方,先这样吧,不行再看看怎么跨国补办,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她一直都是这种性格的人,已经发生的事情了想太多也没什么用,这么想着去洗了个热水澡就倒在大床上睡着了...

    她不知道的是,有个戴着黑色口罩的男生,左手拿着刚刚去药房买了消肿的喷雾,右手拿着一个白色钱包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也不敢用手机打游戏,一个一个的看着电梯里出来的人,等着她下楼

评论(6)

热度(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